赛博中年男的,外星人

赫拉格X博士 Shot Kiss/投吻问路

#信赖触摸语音相关

#无男女博士差异

#短打,前提是退休将军的第一次动情

赫拉格带着贸易站的订单叩开了半掩着的门,就看见借着帽檐的阴影在这片安静中沉沉入睡的年轻人。

年轻人显然睡得并不安稳,其中的部分原因大概率来自他那副正好卡住眉骨的合金镜框。

赫拉格悄无声息地走近,借着午时的光线仔细打量这位常常隐藏在众人身后的罗德岛现役最高领导人。

——苍白的脸颊上因为伏案久睡透出一小块红晕,而年轻人短促而微弱的呼吸声则看起来可怜又脆弱,让他想起了曾经在阿撒兹勒遇见过的那些濒死的病患……但那些人却不能和这一位相比,体格上的相似反而相对形成了精神、或是意志上的巨大错差,让久经沙场的武夫也不禁为年轻人行事时几近燃烧生命般的果绝冷静而赞叹。 

年长的将军伸出手,极其轻柔地托起年轻人的额头,将硌红他眉骨的镜框取了下来,又顺手用温热干燥的手指揉了揉他冰凉的眉心。

……直到阳光打在赫拉格的手边,他才恍然自己已经在博士的桌前站了很久。

武夫沉吟了一会,心头涌上了一种难得的温和,他再次观察了一下年轻人,便将贸易订单放在了案首,又将眼镜随手挂在胸前的袋口,悄悄走了出去。

 - 

博士睡了一个比平常还要久的午觉。
 一般情况下,他会被来敲门的干员们吵醒,或者被阿米娅或凯尔希按时喊醒,所以难得依靠自己清醒过来的博士,因为意料之外模糊的视线而有些迷茫。

“……”怪了,我眼镜呢?

博士模模糊糊地听到一声低笑,但因为没戴眼镜实在没听清楚。

他这才意识到办公室内并不只有他一个人,于是迟缓地寻声望去。

“这里,博士。”

坐在一边待客用的茶几旁,赫拉格的手边放了两杯红茶,“温度刚好。”

博士沉默地走近,正想顺着赫拉格的指引坐在对面,身手敏捷的武夫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博士面前,他探身观察了一下年轻人苍白的唇瓣,轻而柔地吻了吻博士。

他以一个缠绵的方式叩开了对方的齿关,非常安静地吻了一会,武夫的动作细腻而沉稳,让博士也尝到了赫拉格口中尚未消散的红茶余袅,上等红茶的烟熏香气蒸红了博士的眼尾,而有力的舌尖探进了年轻人的口腔的同时,也某位让长期饮用苦涩饮品的人为了这难得的甜意而怔忡失神,赫拉格垂眸看着年轻人近在咫尺的琥珀色眼睛,伸手扣住了他的后脑,使这战场更加隐晦了一些。

博士心虚气短地半坐在茶案上,双腿被武夫的膝盖强硬地抵开了一个弧度。

赫拉格的进攻急中带缓,如同乐章上的中止符一般。因此,他在听到博士喉间难为情的呜咽后放开了他,武夫看着被吻得头脑发晕的年轻人,忍不住连着在他唇旁啜吻数下……
 博士真的有点头晕了。

赫拉格拿捏着建立亲密关系的暗示,而为了让这段意料外发起的攻势逐渐隐蔽,他提早将博士的眼镜还给了他。
 ——以亲手帮他戴上的形式。

隐约感到耳边温热的博士被这漫长的吻得有些眼花,他一边靠在桌边抵挡这阵骤然的眩目,一边听见身前人低笑着说道:

——“想吃点心?这里还剩一些,小心蛀牙。” 

阿米娅匆匆从博士办公室外走过,正好看见难得面色红润如常人的博士独自坐在桌前,一言不发地捏着一块茶点,使他身边长期环绕着的冷清也消散了许多。
 穿着过大外套的女孩心情愉快地抿着唇笑了一下,又心情愉快地向医疗室走去了。 

博士:……。

博士:……?

评论(3)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mmon Peo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