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Common People

Common People

 

爱的故事。

一个类似于人类但高于人类的物种。

从出生至28岁,不断发育,与人类相同,但在29岁时凝固身体时间,只在发现他们的灵魂爱人并坠入爱河后他们本身的时间才会继续流动。

因此他们看重灵魂的共鸣,愿意深入了解可能是灵魂爱人的每一个人——这使这个社会追逐理念与风潮,有最大社会能量的则是一些有思想的点评家。

主角A在人群中遇见了主角B,他们只对视一眼就怦然心动,但人流匆匆,主角A只见了主角B一面后就再也没见过他,他为此痛苦、思念,不断奋斗,发表理念,并且向众人叙述这个故事,以期望能够再次找到那同样有着29岁相貌且有过惊鸿一瞥的主角B。

有一天主角A在演讲,他凝固在29岁的时光中的面庞美...

Common Peopl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Common Peopl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